Mangolove°

七月上°

晚上莫名烦躁,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最近真的把自己逼得太忙了吧
本来想晚上就把工作开始进行
结果打开软件却根本没有心情
今天的北京又是雾霾
空气中弥漫着燃烧的味道
就好像那年我们在牧草区生火,差点被牧民吃掉
一样的味道
然后莫名想家,想你
集训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
还有两个月,我就能再看到你的脸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支撑我唯一的动力
加油森森,我也在加油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然而又有人走了
虽然只是一面之缘,但经历过的人会懂得那种痛
一个人在世界上留下的痕迹有许许多多
但好多事情却都是在他离去之后才被人记起
如果说分离也是一种团聚
你当年答应过的下次再见,我等着再见
然后记得帮我转告Q小姐和姥姥
我好想她们
最近脾气时好时坏,说话带刺
真的和被我伤到的人说声对不起
我会尽力克制
深夜失眠,莫名其妙
写了这么多只不过是听到了一句
“I Miss You♥"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