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love°

七月上°

他们问我为什么还是单身
不知道说什么
还是我一个人过
习惯了啊
然后想起双十一的晚上
舍友大半夜不睡觉
讨论各个妹子
然后我脑海里浮现的真的是你
我想我真的是有点喜欢你
然后他们真的提到了你
忽然想起实妹说有人在花千朵给你送了花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只是和其他人一样
做出了惊讶和开心的表情
然后没有人看到我有一点失落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可能就是在那次和你去南锣鼓巷
看你呆呆傻傻的转啊转
看到好吃的眼睛发光
全神贯注的看着猫小院的猫咪
你在给猫咪拍照,我在给你拍照
我还能回忆起那一天的每一个细节
以及你站在大冰块上
那我有一瞬间想守护一辈子的笑容
我不知道我在发什么神经
毫无意义写这些东西
然后这些东西的归宿只会是一辈子呆在手机里
然后被岁月掩盖
我知道这种感觉是心动
但是我真的不敢说出口
受过一次伤,不想再失去这一份友情
有些爱可能会各安天涯吧
容我发一次神经
反正知道的只有我
我真的心动过
就这样

评论

热度(2)